莱德杯个人赛德尚博再秀肌肉 一号洞射鹰堪称经典

莱德杯个人赛德尚博再秀肌肉 一号洞射鹰堪称经典
2021年09月28日 09:4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8日,格雷格-诺曼有一句名言:“幸福在于带着推杆走一段长路。”

  布赖森-德尚博一定对星期天单人对决赛的第一洞表现极端喜悦。他对抗莱德杯得分王加西亚,为其莱德杯简历增添又一记令人记忆深刻的开球:呼啸峡第一洞,他开出354码,直接打上果岭。

  在发球台上,司仪介绍完布赖森-德尚博之后,他向观众秀了肱二头肌,而当他离开发球台的时候,他举起了他那锁臂推杆。接着,美国人推入41英尺老鹰推,赢得了开局第一洞。

  本届莱德杯开始之前,一些人担心布赖森-德尚博对长打比赛的准备会伤害到他的莱德杯表现。特别是社交媒体上他展示打满茧子的手时,好些球迷怀疑他是不是不在意这场与欧洲队之间的大战。不过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布赖森-德尚博解释了这一点。他说这些茧子都是在联邦快递杯季后赛之前打的。而季后赛他的表现还不错。

  “莱德杯之前,我的全部注意力都放在这场赛事中了。我想击球距离远是我取得成功的部分原因,而在这座球场上,我要将自己的距离转化为潜在的优势,”布赖森-德尚博说。

  他的确获得了这方面的优势,同时也向下个星期他的长打竞赛对手们发出了信号:那绝不是做秀。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