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队没有还手之力 白老虎:这是美国最强队伍

欧洲队没有还手之力 白老虎:这是美国最强队伍
2021年09月27日 15:14 新浪体育
维斯特伍德战胜英格利希维斯特伍德战胜英格利希

  北京时间9月27日,达斯汀-约翰逊成为1979年拉里-尼尔森(Larry Nelson)以来第一个在莱德杯上取得5战5胜的美国选手。他完成完美一周的时候,赢1洞打败保罗-卡西,可是全程他一刻都没有落后。

  然而莱德杯美国队取胜,不是达斯汀-约翰逊一个人的功劳。

  欧洲方面,保罗-卡西、马特-菲茨帕特里克(Matt Fitzpatrick)和本德-维斯伯格(Bernd Wiesberger)全部没有获得积分。麦克罗伊和保尔特,经验丰富,本应该是欧洲队的脊梁,可惜一直到单人对决赛才获得积分,而到那一刻为时已晚。

  美国队很年轻,这没有什么说的,与此同时,他们也非常优秀,四位选手进入了世界前五位。他们的表现最终与世界排名吻合了起来。这四位选手:达斯汀-约翰逊、科林-森川、帕特里克-坎特利和赞德-谢奥菲勒,总共的战绩为14胜1负2平。

  “不仅仅是我见到的美国最强队伍,而且这个星期他们打得很好,”李-维斯特伍德说,“这个星期,每个人都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看上去他们也像一支队伍。”

  不止史蒂夫-史翠克一个人流泪。

  麦克罗伊再次为欧洲开场,给了赞德-谢奥菲勒本周第一场失败。可是不足够。在密歇根湖畔,结果是什么已经难以改变。

  在采访中,麦克罗伊谈到莱德杯对他意义有多么大的时候,流下了眼泪。

  “对于我个人的表现,我从来没有哭过,或者情绪激动,我真的不能XXX,”他在NBC电视台上说,“可是这支队伍,见到加西亚打破纪录,见到这个星期琼-拉姆表现威武,看到我最好的朋友之一肖恩-劳瑞(Shane Lowry),上演莱德杯首秀。这一切都相当了不起。

  “我很失望这个星期我没有贡献更多。可是两年之后,我们会再次回来,再次争锋。对不起我说了脏话。”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