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德杯欧洲队新人储备不足 美国队亟待客场取胜

莱德杯欧洲队新人储备不足 美国队亟待客场取胜
2021年09月27日 15:1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7日,我们在本届莱德杯看到美国新一代的同时,欧洲看上去却是垂垂老矣的一代。他们拥有胜利的经验,可是状态却不够好。

  加西亚创造了莱德杯纪录,生涯赢得25场对决。琼-拉姆是欧洲队之星,推入了如此多重要的推杆,无愧于世界第一的称号。

  可是两人都在单人对决赛中失手。加西亚败给了布赖森-德尚博,而琼-拉姆撞见了斯科蒂-舍夫勒,这个年轻人本周也制造了属于自己的时刻。

  保罗-卡西、马特-菲茨帕特里克(Matt Fitzpatrick)和本德-维斯伯格(Bernd Wiesberger)全部没有获得积分。麦克罗伊和保尔特,经验丰富,本应该是欧洲队的脊梁,可惜一直到单人对决赛才获得积分,而到那一刻为时已晚。

  欧洲队能做的不多。美国队人才济济,而表现得也是如此。

  “这个星期他们有一个使命,”史蒂夫-史翠克说,“你明显看得出来。”

  下一步是客场比赛得时候取胜,这是自1993年以来美国队没有做到过的事情。自从1979年,莱德杯覆盖欧洲大陆以来,欧洲队仍旧以11胜9负1平处于上风。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