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德杯个人赛小麦开场得分 欧洲队最后一杆噩梦升级

莱德杯个人赛小麦开场得分 欧洲队最后一杆噩梦升级
2021年09月27日 13:1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7日,麦克罗伊现年32岁,仍旧年轻,这个星期却没能像琼-拉姆那样。前世界第一在过去5届莱德杯中,没有一次得分少于2分。可是这一届比赛三次失败,他在最佳杆数赛中只算自己的球,30个洞没有抓到一只小鸟。

  “没有人比我更失望我是这样一个表现,”麦克罗伊说。

  尽管如此,星期天的第一场单人对决赛,哈灵顿仍旧把麦克罗伊放到了第一组出发,因为他清楚任何的奇迹逆袭都要从四个大满贯冠军得主开始。毕竟今年他可是美巡赛的小鸟王。而且多年以来,他绝大多数时候都是欧洲最稳定的选手。

  谢奥菲勒在第一洞送给了麦克罗伊领先,他错过了2英尺小鸟推,而麦克罗伊由此开始再也没有回头。

  可是真正讲述本届莱德杯欧洲队遭遇的一杆出现在最后。

  来到18号洞时平手,马特-菲茨帕特里克还剩下200码,有机会获得半分,从而阻止该队丢掉19分,以及遭遇创纪录的失败。

  英格兰27岁选手却打深了,将球送到了果岭前方的溪流中。几分钟之后,他向丹尼尔-伯格尔(Daniel Berger)认输,而美国队的庆祝声浪又高了一个层级。

  当球员离开果岭的时候,歌曲《我们是冠军》响起。而麦克罗伊和他的同伴们只能表达祝贺以及旁观。

  同时也哭了起来。

  “这是艰难的一个星期,”麦克罗伊说,“可是我参加这场比赛越多,我越深刻地意识到这是高尔夫之中最好的赛事。我非常愿意参与其中。我已经迫不及待参加未来很多届,很多届。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