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年以来莱德杯美国队第一人 达斯汀团体赛4战4胜

40年以来莱德杯美国队第一人 达斯汀团体赛4战4胜
2021年09月26日 22:36 新浪体育
科林-森川(左一)搭档达斯汀-约翰逊(左二)科林-森川(左一)搭档达斯汀-约翰逊(左二)

  北京时间9月26日,达斯汀-约翰逊在本届莱德杯中帮助美国队取得巨大领先优势,因为他本人做到了四十年来美国球手没有做到过的事情。他赢得了全部四场团队比赛。

  达斯汀-约翰逊在两天时间中没有输一场,帮助美国队在呼啸峡取得11比5领先。他是1979年拉里-尼尔森(Larry Nelson)以来第一个在团体项目中取得4胜0负战绩的选手。

  “达斯汀的每样事情都很好,”科林-森川搭档达斯汀-约翰逊取得了三场胜利。

  37岁达斯汀-约翰逊在历史上最年轻的美国队之中是年龄最长的一位,偶尔地帮助着包括6名莱德杯新人的队伍。要知道,达斯汀-约翰逊在之前四届莱德杯中的战绩仅为7胜9负。

  “我们都很亲密,我们聊天,分享自己的经历,特别是那些已经打过莱德杯的人,”达斯汀-约翰逊说,“是的,我肯定同队友聊过,特别是以前没有打过莱德杯的选手。”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