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尚博全天第一杆打中一位女球迷 她却开心能帮忙

德尚博全天第一杆打中一位女球迷 她却开心能帮忙
2021年09月25日 12:5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5日,布赖森-德尚博能将球开到一英里之外,可是最终小球还是会落地的。

  一位莱德杯观众星期五惨痛地了解到这一点,当时布赖森-德尚博的开球飞了330码,然后砸中了她的小腿。

  “我没有看到小球飞过来,”印第安纳波利斯妇女说,“直接打到了我脚的上边。”

  站在球道左边很远的沙坑上边,这位名叫“珍妮”的女士表示她觉得情况还好,可是小球飞过来的时候力道还很大,因此如果小球没有砸中她,她估计非常有可能小球会深埋高草之中。

  “他在一个高尔夫球上签名,然后给了我,”她说,“他非常友善,道了歉,并与我握了手。”

  布赖森-德尚博下一杆进攻果岭,站位艰难,因为小球处于他的脚下方,不过他切了48码上去,然后拿下推杆抓到小鸟。

  珍妮说:“我很高兴我能帮上忙。”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