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啸峡364码第一洞 德尚博练习轮差点直上果岭

呼啸峡364码第一洞 德尚博练习轮差点直上果岭
2021年09月24日 15:2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4日,星期四,布赖森-德尚博在呼啸峡充分展示了他的大炮本色。最后一个练习日,他与贾斯汀-托马斯、乔丹-斯皮思和斯科蒂-舍夫勒(Scottie Scheffler)同组出发。

  现在还不清楚这个星期布赖森-德尚博会与谁搭档,看上去新人斯科蒂-舍夫勒非常有可能。无论哪个人是谁,他肯定都要适应布赖森-德尚博的发球距离。

  上帝呀,你的搭档,小球在空中飞行350码,那真的很棒!

  这不是骗人的。呼啸峡第一洞是一个四杆洞,距离为364码。你可以从一则视频中看到布赖森-德尚博的小球差一点就开上了果岭。

  在大看台上的观众立即爆发出巨大的欢呼声。

  当然,不止这一杆,布赖森-德尚博之前的表演也让他们激动。世界排名第七位的选手来到发球台上之后跑了半圈,然后拿着一号木指向前方,好似一位即将上场的将军,挥舞起青龙偃月刀。然后,他轰出了那一球。

  美国28岁选手第二次打莱德杯,上个赛季领先美巡赛的开球距离,平均达到323.7码。在莱德杯之后,他将参加长打锦标赛。估计未来几天,他在莱德杯上还会让大家大开眼界。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