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人乔丹曾想打击保尔特势头 可邮差不畏惧任何人

飞人乔丹曾想打击保尔特势头 可邮差不畏惧任何人
2021年09月24日 15:2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4日,2012年莱德杯,保尔特在周末下午的四人四球赛中精彩取胜,激发了欧洲队在最后一天实现逆袭。他们最终取得14.5比13.5的险胜。

  更重要的是,美国队长期的粉丝、荣誉副队长迈克尔-乔丹跟着这一组对决,一直在试图激怒保尔特。当保尔特离开16号洞果岭的时候,迈克尔-乔丹用手指戳着保尔特的胸,希望斩断他的动力。

  可是没有效果。

  “在莱德杯中,他就是有股气势,”迈克尔-乔丹2014年接受美国高尔夫频道采访的时候说,“我不知道他是如何做到的,做了什么。他就是有这股气势。我学会了不要去干扰保尔特。我是惹怒不了他的。”

  与之相对,保尔特却能惹怒别的人。

  “他认为自己可以打败任何人,”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年初的时候对《Golf Digest》杂志说,“你不想和他这样的选手对抗。他能一点点消磨你。他能打入你的心里。伊恩就是这样一种人。这是为什么他如此出色的原因。”

  “他就是marmite(马麦酱),”哈灵顿这样形容保尔特。他使用的这个英语俚语是指保尔特让人又爱又恨。

  伊恩-保尔特的名下也有两场比洞赛的胜利。他表示两人的单打独斗,又或者二对二的比拼,所需要的策略以及激动,让他可以更为专注。

  “比杆赛,你要辛苦地打到一个好位置上,”他说,“可是比洞赛不是这种情况。你不能预期自己打一个帕便能赢下一个洞。”

  他说这样的赛制激发出了他最好的部分,可是其他人却认为激发出了他最坏的部分。无论如何,保尔特不介意。

  “我确信我惹怒了很多人,”保尔特说,“我的意思是,我成功的比例大增,而我对抗的人却不是如此。因此我很肯定对方感到相当挫败。”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