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尚博科普卡矛盾难搞?麦克金尼解开欧洲队死结

德尚博科普卡矛盾难搞?麦克金尼解开欧洲队死结
2021年09月23日 12:46 新浪体育
德尚博德尚博

  北京时间9月23日,保罗-麦克金尼(Paul McGinley)公开谈论2014年他担任莱德杯队长的时候是如何处理麦克罗伊与麦克道尔,哈灵顿与加西亚剑拔弩张关系的。

  那一年,麦克金尼任命哈灵顿为副队长,一起策划鹰谷的战斗,那代表着他需要与加西亚合作,尽管两人长期以来是死对头。

  欧洲队队长同时也要想出办法,让麦克罗伊和麦克道尔在同一支队伍中和平共处,即使两人因为经纪公司的纠纷正在相互起诉。

  很显然,当前的热点话题是布赖森-德尚博和布鲁克斯-科普卡之间破损的关系,因为本届莱德杯他们同时出现在美国队中。保罗-麦克金尼相信欧洲队明智的做法是:不要煽风点火。

  “在幕后总有一些摩擦,有时候这种摩擦会公开化,可是另外一些就没有泄露出去,”爱尔兰人在天空体育台的一个活动中说。

  “关键是管理好个性球员,对于我而言,透明以及尊重是队长要做的事情。我们过去也见到过这样一种情况,很感兴趣美国队会怎么处理。

  “那个星期,他们不必成为最要好的朋友。2014年,我遇到的巨大挑战之一是我要将从小到大都被灌输自私思想,要为自己而战的选手们团结起来,在团队办公室中和睦相处。

  “我的解决办法是将他们放到习惯的氛围中。他们进入团队办公室的时候没有压力,他们是在完全自愿的情况下交往的。

  “我们会开团队会议,可是除此之外,球员可以带着妻子出去,上影院,一起就餐,做他们平常在赛事中做的事情。我对此不介意。

  “布赖森和布鲁克斯喜欢对方与否其实没有关系。我想他们不会联手比赛,可是你必须要确保团队的动力是正确的,个人的私仇不会挡路。”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