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长为老虎老米选搭档费脑 两人联手遭遇惨败

美国队长为老虎老米选搭档费脑 两人联手遭遇惨败
2021年09月23日 11:5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3日,为什么伍兹和米克尔森在莱德杯中不能取得大胜,就像他们在别的地方那样呢?这个问题多年以来一直困扰着莱德杯队长们。他们花了许多坐立不安的夜晚努力想出办法,在集体比赛的时候,给他们搭配各种类型的队员,从而将他们的实力发挥出来。

  可是无论搭档好坏,他们一直在输球。他们在最佳杆数赛中输球,他们在轮流击球赛中输球。他们甚至连单人对决赛也打不赢。其中最惨烈的是2002年钟楼球场最后一天,米克尔森被世界排名119位的菲利普-普莱斯(Phillip Price)打败,而美国队恰巧输1分。

  高尔夫圈子之中记忆最深刻的是2004年两人的蹩脚联手。在他们来到第一洞发球台之前,这一组合差不多已经垮了。按照队长哈尔-萨顿(Hal Sutton)的设想,世界排名最高的两位选手将碾压欧洲队,但是没有花太长时间,他的计划便触礁。

  伍兹和米克尔森在搭档的第一场最佳杆数赛中失败,而更有名的是两人在轮流击球赛中被打败。当时米克尔森有一个球击得如此偏左,以至于伍兹都捂住了双眼,最终接受球位不可打,因为输1洞而落败。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