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年来首次!伍兹与老米同时缺席莱德杯球员阵容

26年来首次!伍兹与老米同时缺席莱德杯球员阵容
2021年09月23日 09:3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3日,这个星期,泰格-伍兹不会来呼啸峡,原因很明显。菲尔-米克尔森会来呼啸峡,可是1995年以来第一次,他在莱德杯上一杆也不会打。

  莱德杯的故事脉络没有改变,可是顶级球员却发生了改变——至少对于饱受批评的美国队是这样的。伍兹仍旧在从致命的车祸中康复转来,而米克尔森结束了连续12届莱德杯当队员的日子,现在他将以不下场比赛的副队长身份现身,努力帮助美国队从欧洲队手中将奖杯夺回来。

  这对于即将涌入密歇根湖畔球场,为主队呐喊的数以万计球迷而言有点失望。毕竟,单纯是见到伍兹和米克尔森靠近发球台,已经足以制造欢呼和尖叫了,更别提一天渐渐过去,他们开始微醺的时候。

  可是认真分析,对于迫切想在主场夺回奖杯的美国队而言,这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因为即便伍兹、米克尔森武艺高强,生涯之中的绝大部分时候,他们在莱德杯上都打得很狼狈。

  不,美国队输掉过去12届莱德杯中的9届,过去5届中的4届,他们不应该负全责。可是作为许多届比赛的领导者,他们的贡献实在不够大。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