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老米的莱德杯时代已过去 对美国队未尝不好

老虎老米的莱德杯时代已过去 对美国队未尝不好
2021年09月23日 12:38 新浪体育
伍兹(右)和德尚博伍兹(右)和德尚博

  北京时间9月23日,现在两个人都不在队伍之中——这是四分之一世纪之前,米克尔森首次参加莱德杯以来的第一次——美国队组建起了一支非常年轻,但是相当有实力的队伍,准备在呼啸峡对抗欧洲。一方面,伍兹仍旧在佛罗里达家中,另外一方面,米克尔森是助理队长,将坐着球车四周围巡视,同时为队员们加油鼓劲。

  火炬已经向后人传递,而且不会传回来。米克尔森已经50岁了,除了今年早些时候他在美国PGA锦标赛中取得的不可能的胜利,他的巅峰时期已经过去了。至于伍兹,他在车祸中伤得如此严重,以至于他也许再也无法打正式的一杆了。

  很难相信伍兹和米克尔森在布鲁克林进入胜利队伍已经是22年前的事情了,那个时候也许两人都觉得未来还会多次沐浴在莱德杯的荣耀之中。

  “我从来不知道赢得莱德杯的感觉有那么好,”伍兹之后说。

  难以置信的是,那之后他再也没有获得过同样的感觉。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