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翠克不担心科普卡伤势与专注:他迫切想为美一战

史翠克不担心科普卡伤势与专注:他迫切想为美一战
2021年09月22日 19:3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2日,欧美两支队伍来到呼啸峡准备莱德杯的时候,天空阴沉,偶尔飘着小雨。正式的练习环节星期二开始,而比赛星期五开始。

  史蒂夫-史翠克表示他只是同布鲁克斯-科普卡聊了聊,十分自信他已经做好了比赛的准备。

  “他告诉我每样事情都100%。每样事情都准备好了,他迫切想比赛,” 史蒂夫-史翠克说,“我今天还没有遇到他。我听闻他已经在这里了,可是我还没有见到他。就我的理解,他完全康复了,已经为所有事情做好了准备。”

  谈到布鲁克斯-科普卡和布赖森-德尚博的公开矛盾,史蒂夫-史翠克重复说他觉得不会有问题。他已经收到了两位选手的承诺,这个星期不会有问题。

  史蒂夫-史翠克对于布鲁克斯-科普卡接受《Golf Digest》的采访没有意见,尽管在这份采访中,布鲁克斯-科普卡说莱德杯让他没有办法按常规流程来准备,因为他被拉扯到各个方向。

  “我与他的对话,我在团队办公室亲眼见到的情形,与我从文章中读到的内容不相符,” 史蒂夫-史翠克说,“再说一次,我对布鲁克斯不担心。他向我保证他的身体健康。他向我保证他100%投入这支队伍。他愿意为这支队伍做任何事情,以确保一个星期结束的时候这支队伍能成为优胜者。”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