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是莱德杯秘密武器 史翠克邀请他为美国队加油

伍兹是莱德杯秘密武器 史翠克邀请他为美国队加油
2021年09月21日 17:2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1日,美国队队长史蒂夫-史翠克决定这个星期的呼啸峡,他不需要小布什总统、丹-鲁尼少校(Major Dan Rooney)这样高尔夫之外的激励,与之相对,他会召唤泰格-伍兹来鼓励队员。

  伍兹甚至被称为史蒂夫-史翠克的秘密武器,因为他不会在台前。可是史蒂夫-史翠克强调说他非常信任好朋友对莱德杯的影响力。

  “他仍旧是这一届莱德杯大家庭的一员,” 史蒂夫-史翠克说,“我已经同他聊了很多。他相当热爱莱德杯,他是一个你愿意聊天,愿意依赖的对象。他继续参与,即便他本人不会来现场。他精神上与我们在一起,会在远方帮助我们。

  “这些选手都尊重他。2019年总统杯,他在担任队长方面做得很好,另外2016年莱德杯以及2017年我任总统杯队长时,他也做过副队长。他难以置信地棒。他全过程都很投入。他曾经告诉我:‘我不知道是否我能过来,可是你知道,我一路都会支持你。’这向我以及整个队伍展示了他的热忱。”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