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霍马夺冠跃至31位 布罗伯格飙升到237位

世界排名:霍马夺冠跃至31位 布罗伯格飙升到237位
2021年09月21日 10:17 新浪体育
马克斯-霍马马克斯-霍马

  北京时间9月21日,马克斯-霍马(Max Homa)星期天在银城度假村逆转赢得飞塔锦标赛,世界排名上升到31位。

  飞塔锦标赛是美巡赛2021-22赛季第一站比赛,马克斯-霍马获得500个联邦杯积分以及12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15万元)之后,分别位于积分榜以及奖金榜第一位。

  这是马克斯-霍马本年度第二场胜利,虽然阵容不强,他仍获得40分的高分,世界排名从44位上升到31位。2020年结束的时候,加利福尼亚人的世界排名仅仅位于100位,足以见得过去一年他进步有多么大。

  马弗里克-麦克尼利(Maverick McNealy)在倒数第二洞吞下双柏忌,失去了争夺冠军的可能。不过他最后一个洞射下老鹰,获得了单独第二名,取得24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从113位上升到生涯峰值76位。

  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漂亮开启新赛季,并列位于第六位。这是奥运会铜牌以来,潘政琮获得的最好名次,从美巡赛来说,则是自本田精英赛并列第三名以来的最好名次。潘政琮结束上个赛季时,在北美信托锦标赛上淘汰,因为这个前十名获得6.64分,世界排名从143位上升到131位。

  瑞典选手克里斯托弗-布罗伯格(Kristoffer Broberg)结束6年冠军荒,在荷兰公开赛上取得3杆胜利,获得147,370欧元(约合人民币112万元)、335个迪拜竞赛积分以及24个世界积分。克里斯托弗-布罗伯格挽救了赛季,迪拜竞赛排名上升了73位,攀升到81位,合计509.4分,而其世界排名从772位上升到237位。

  德国选手马蒂亚斯-施密德(Matthias Schmid)排名第二,获得14.4分,世界排名从583位上升到298位。

  全日空公开赛,津巴布韦选手斯科特-文森特逆转战胜大槻智春(Tomoharu Otsuki),取得三站日巡第二场胜利,获得2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18万元)和16分,世界排名从161位上升到123位。

  大槻智春获得9.6分,世界排名从152位上升到127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