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马放弃播客专心高尔夫 立竿见影收获年度第二冠

霍马放弃播客专心高尔夫 立竿见影收获年度第二冠
2021年09月20日 17:41 新浪体育
霍马霍马

  北京时间9月20日,马克斯-霍马(Max Homa)决定放弃他那颇受欢迎,经常滑稽好笑的播客,专注于他的高尔夫球,很明显,这个决定他已经得到了回报。

  星期天银城度假村12号洞,四杆洞,他从95码之外的长草中直接击球进洞射下老鹰,开始了后九洞的追杆。那之后他又抓到3只小鸟,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最终领先1杆赢得赛季揭幕战:飞塔锦标赛。

  “我今天完全控制着自己的球,” 马克斯-霍马三度从沙坑中救到帕。“我的热身很好,挖起杆打得很好。我吞下的唯一柏忌,也都很准确,因此感觉上我控制得很好。真的感觉很好。”

  比赛还剩下7个洞的时候落后马弗里克-麦克尼利(Maverick McNealy)3杆,马克斯-霍马跟着老鹰在13号洞,四杆洞推入21英尺推杆抓到小鸟。30岁选手曾经就读于加州大学,在16号洞,五杆洞再次抓鸟,接着在17号洞,四杆洞推入18英尺小鸟推。他在18号洞,五杆洞保帕,四天交出269杆,低于标准杆19杆。

  马克斯-霍马今年第二度夺冠,同时在美巡赛上第三次取胜。二月份,他在洛杉矶里维埃拉取胜。

  他最近一次取胜之前,刚刚结束了他联合主持近两年的《抓住窍门》(Get A Grip)播客。

  “我非常喜欢做播客……可是到某一点,那对我无利,因为我必须要反刍所有发生的坏事情。那对我而言不健康,”马克斯-霍马说,“我的球已经达到了一点,我真的可以取得非常优异的成绩。”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