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相昱状态火爆毛遂自荐 史翠克却不给莱德杯外卡

罗相昱状态火爆毛遂自荐 史翠克却不给莱德杯外卡
2021年09月19日 09:2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9日,罗相昱在巡回锦标赛上获得第三名之后,对于获得莱德杯外卡可以说自信满满。他说他会给美国队队长史蒂夫-史翠克发短消息,陈述自己的情况。

  “我做了,我发了短信,我给他打了电话,”罗相昱在飞塔锦标赛第一轮之后说,“我们星期天进行了很好的对话。”

  史蒂夫-史翠克星期一的电话却不是那么好。“他星期一打电话给我说:‘我没有好消息,你没有获得外卡。’”罗相昱回忆说,“真的让人郁闷。非常让人失望。他也很难。我并不认为这是对我个人有什么意见。没有人天生应得什么。这是队长的电话。我尊重他的决定。我同意吗?我肯定不同意。我只有打得更好。”

  罗相昱在美国队积分榜上位于19位,可他同时指出:“我还要打多好呢?”罗相昱提醒说如果史蒂夫-史翠克希望一个状态火热的球员,他就是这样的球员。他在强鹿精英赛上获得并列第二,在温德姆锦标赛的延长赛中落败,在北美信托锦标赛拿到并列第八,然后在巡回锦标赛上获得第三。实际上在东湖,他最后57个洞没有柏忌,72洞杆数与琼-拉姆打平,并列领先比赛。

  “其实与巡回锦标赛发生的一切无关。史蒂夫-史翠克已经拿定主意。这是我个人的观点。”罗相昱说,“我认为如果我进入美国队会很好。我觉得我可以为美国队注入好的能量。我真的能够做出贡献,我很失望我没有机会做到那一点。”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