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卡确认会参加莱德杯:伤势已好转没有大碍

科普卡确认会参加莱德杯:伤势已好转没有大碍
2021年09月17日 10:2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7日,布鲁克斯-科普卡将前往呼啸峡。

  这是星期三,四个大满贯冠军得主对美国《高尔夫周刊》(Golfweek)讲的话,结束了他也许会因为受伤缺席莱德杯的谣传。

  9月4日,布鲁克斯-科普卡在东湖伤到了左臂,不得不放弃巡回锦标赛。那之后,他的身体情况一直存在疑问。

  “我会去的。我身体好转,可以去,”布鲁克斯-科普卡发给《高尔夫周刊》的短信说,“我感觉很好。我一直在做复健,在做我需要做的所有事情,努力准备好莱德杯。我会准备好比赛的。”

  布鲁克斯-科普卡在巡回锦标赛第三轮第十洞击球的时候,打中了树根。无法抓稳球杆,他两个洞之后选择退赛。

  “当我击中树根的时候,我感觉好像被刺了一下,我的手腕感觉怪怪的,”他对《高尔夫周刊》说,“我手肘失去了一点知觉。可是两分钟之后,我的手肘到前臂中部的感觉就回来了,可是前臂中部到手还是麻木的。”

  布鲁克斯-科普卡赢得了今年WM凤凰城公开赛,最终在积分榜上排名第30位。他离开东湖之后做了核磁共振成像检查,没有发现骨折。

  “核磁共振成像检查显示了一些东西,确保了所有事情都平静下来,每一样都需要理顺,”他说,“握杆压力恢复到了正常。一些冰敷,一些休息,一些软巾起到了效果。再加上一些康复,我们已经准备好启动了。”

  布鲁克斯-科普卡两次参加莱德杯(2016年和2018年),一次参加总统杯(2017年)。2019年总统杯,他排名很高,自动入选,可是因为受伤不得不退赛。

  2016年,他在美国队取得胜利的时候,交出了3胜1负0平的战绩,而三年前美国队失手的时候,战绩为1胜2负1平。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