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辛格:如果科普卡不喜欢莱德杯 他应该现在退赛

阿辛格:如果科普卡不喜欢莱德杯 他应该现在退赛
2021年09月16日 11:59 新浪体育
科普卡科普卡

  北京时间9月16日,在最近接受《Golf Digest》采访的时候,布鲁克斯-科普卡谈到了他在莱德杯上遇到的困难,他很难适应团队氛围,也不喜欢赛事日程。

  再加上没有时间打瞌睡,以及按照自己的流程做事,布鲁克斯-科普卡这样说:“也许团体比赛没有扎根入我的基因中。”

  “非常不同。实话实说,有些慌乱,有些怪诞,”布鲁克斯-科普卡谈到莱德杯的时候说,“我不想说那是糟糕的一周。我们都是非常独立的个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做事流程,不同的做事方式。而现在,OK,我们这个时候要开会,要做这样,要做那样。这与大满贯周发生的一切完全是相反的。如果让我分解大满贯周,那是非常酷的。

  莱德杯美国队前队长保罗-阿辛格(Paul Azinger)参加了NBC体育台/美国高尔夫频道电话会,议讨论下个星期的比赛。他表示已经读到了布鲁克斯-科普卡采访的全文,觉得四个大满贯冠军得主并没有完全投入到比赛中。

  “布鲁克斯,当我读到那篇文章的时候,我不确定他热爱莱德杯。如果他不爱比赛,那么他应该放弃那个位置,让热爱莱德杯的人进去参赛,”2008年带领美国队取胜的队长说。

  “不是每个人都拥护莱德杯,可是如果你不热爱它,你不会全部投入进去,我想布鲁克斯应该,特别是在他受伤的情况,他应该考虑他是否真的想去那里比赛。”

  布鲁克斯-科普卡因为手腕受伤退出了巡回锦标赛。他是唯一没有参与呼啸峡试场的美国队队员。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