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特利常在赛场上伸舌头?他把这个动作自比乔丹

坎特利常在赛场上伸舌头?他把这个动作自比乔丹
2021年09月16日 10:38 新浪体育
坎特利坎特利

  北京时间9月16日,虽然度过了一个恢弘的赛季,最终当选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帕特里克-坎特利却没有多少时间在电视上看精彩回放。

  当他看精彩回放的时候,有些时候他已经记不起了,或者根本无法解释。

  举例来说,他的舌头。

  帕特里克-坎特利通常每一杆都打得很专注。而当他准备击球的时候,他的舌头时不时伸出来,盖住上唇。

  “我就是这样一个人。甚至我在电视上看到我在做什么——比如我的舌头伸了出来——那个时候我是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在那么做的。我就像一个外人第一次看到自己那么做一样。我努力接受我就是那样的人。如果我经常伸舌头,好吧,那么我可以和MJ比赛一下。”

  这里说的MJ是指迈克尔-乔丹。他经常伸舌头,不过是在篮球场上,不是高尔夫球场上。

  算起来,这是重要时刻也不挥拳的选手的特殊魅力吧。大卫-杜瓦尔就是这种类型的酷哥,除了他推入推杆打出59杆的那一刻。达斯汀-约翰逊也有点类似。他认为2012年梅黛娜莱德杯的那个小鸟推是他的重要时刻。帕特里克-坎特利在BMW锦标赛的六洞延长赛推入制胜推杆之后两次轻轻地挥拳,然后在将球从洞杯中掏出来之后第三次挥拳。可以肯定那对他而言,是非常重要的时刻。

  那么他有过情绪完全失控的时刻吗?

  “我确信有过,”他说,“实话实说,我相当专注于我需要做的事情……到我去把球从洞杯中拿出来的时候,我甚至忘记了我应该挥拳什么的。”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