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相昱才是美巡的短杆之王 三次领先果岭周边得分

罗相昱才是美巡的短杆之王 三次领先果岭周边得分
2021年09月16日 10:08 新浪体育
罗相昱罗相昱

  北京时间9月15日,,关于“得分数据”最重要的警示是他们第一次保留数据不过是2005年的事情,因此任何“纪录”都相对较新。

  说是这样说,2009年,克里斯-莱利(Chris Riley)在67轮有测量数据的比赛中,于果岭周围得分平均0.728杆,成为了第一个突破0.700杆的选手。事实上,一直到2021年,他是唯一做到这一点的选手。

  可是罗相昱今年加入了他的行列,同样超过了0.700杆。应该说罗相昱好不容易做到,在78轮有测量数据的比赛中取得0.702杆的成绩。实际上两个星期之前,罗相昱还有机会超越克里斯-莱利的前纪录,可是年度最后8轮就把他从0.741拉了下来。

  尽管如此,这仍旧是一个相当好的数字。毫不夸张地说,谚语“可以从垃圾桶一切一推”说的就是他。实际上,这是罗相昱第三次在这个数据项下排名第一位,他因此超越了克里斯-莱利和科里-帕维(Corey Pavin),另外两个两次领先这一数据项的选手。这绝对是很好的证据,说明罗相昱是果岭周边最伟大的球员。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