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上赛季规则事件回顾:诺克斯在圆石滩开球移动

美巡上赛季规则事件回顾:诺克斯在圆石滩开球移动
2021年09月15日 09:3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4日,今年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最后一轮第一洞,罗塞尔-诺克斯(Russell Knox)瞄球之后,挥杆之前,也就是他的球杆放到小球后边之后,小球移动了。罗塞尔-诺克斯发现了这个问题,正确地叫来裁判帮忙处理。

  处理本案的裁判要求罗塞尔-诺克斯展示给他看,当时他有什么动作,以及小球移动之前,他觉得时间间隔有多少。苏格兰人相信小球是在他的动作之后几秒钟移动的,他感觉不是他的动作导致小球移动的。

  因为美巡赛球员处于持续的高压力之下,有时候要回忆实时的事件具有难度。在他们心里,每件事情都放慢了下来,他们完全专注于打出完美的一杆,而赢得比赛才是他们的重心所在。

  在听到罗塞尔-诺克斯的形容之后,裁判解释说不会处罚,根据规则,他应该在全新的地点击球。

  可是做出裁决之后不久,一则视频提交到了美巡赛裁判委员会。在复核了视频之后,十分明显,小球是在球员将球杆放在小球之后立即移动的。因为罗塞尔-诺克斯挪动了静止中的球,他应该被处罚。

  最终的结果是,一杆罚杆加在了罗塞尔-诺克斯第二洞的成绩上,而裁判第一时间通知了球场上比赛的当事人。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