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规则事件回顾 巴巴一号木杆头打飞该如何处理?

美巡规则事件回顾 巴巴一号木杆头打飞该如何处理?
2021年09月14日 11:4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4日,美巡官网在两个赛季之间发布了一篇由马克-达斯巴贝克(Mark Dusbabek)撰写的,回顾本赛季规则事件的文章,其中第四个难忘的规则事件发生在旅行者锦标赛中,主角是巴巴-沃森。

  整个生涯,巴巴-沃森的巨大杆头速度都是他在美巡赛上的宝贵财产,帮助他取得了12场美巡赛胜利,包括两届美国大师赛。可是今年的旅行者锦标赛第二轮,他的一号木却再也经受不住他巨大的杆头速度。

  在TPC高地河流第二洞,350码,四杆洞发球台上,巴巴-沃森又一次猛力击球,让人没有想到的是,杆头却折断了,跟着球飞了出去。对于他而言十分幸运,小球落到了球道中央,虽然没有到300码,但是也很接近,只剩下50码。他第二杆切上果岭,然后推入11英尺小鸟推。

  由于巴巴-沃森的球杆是在正常打球过程中损坏的,他可以替换一号木,只要比赛不会因此受到延迟。他立即找来裁判,询问他是否可以将这根球杆的杆头放在从车中取来的杆身上。

  从当时现场的情况来看,巴巴-沃森肯定有此意图,因为一号木在杆颈之上断裂。他的球童特德-斯科特(Ted Scott)努力从一号木杆头中将残片清理干净。他敲打着杆头,明显想再次使用它。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