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球场预订量全年火爆 上升趋势或延伸到2022年

美国球场预订量全年火爆 上升趋势或延伸到2022年
2021年09月13日 10:2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3日,2021年,美国高尔夫打球数量上涨的趋势相信会保持全年。事实上,许多度假村到年末都已经全部预订了,有些甚至已经延伸到了2022年。

  举例来说,拥有高品质度假球场的班顿沙丘(Bandon Dunes Golf Resort),在其官方网站中发布了警告,他们接到了大量预订高尔夫假期的电话。

  “2021年全年,我们经历着创纪录的入住率和高尔夫下场率,即便8月1日我们新增了24个新客房也是如此,” 班顿沙丘总经理唐-克罗(Don Crowe)说,“从一早的预订趋势以及我们预订部门收到的非常高的电话量来看,这样的需求将持续到2022年。对于要居住多晚的大型团队而言,我们推荐你们至少提前一年开始预订。”

  这样的事情其实在全美都在发生,以中西部为例。威斯康星州的科尔,也就是本月莱德杯的举办地,在其官方网站上同样发出警告电话量激增,建议客人使用全新的在线预订系统。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高尔夫美国球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