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情绪太易波动 麦克罗伊超越埃尔斯内心喜悦

高尔夫情绪太易波动 麦克罗伊超越埃尔斯内心喜悦
2021年08月27日 10:1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7日,麦克罗伊在接受《Golf Digest》“当地知识”播客采访的时候谈到顶级高尔夫给他带来的情绪上的大起大落。

  麦克罗伊承认曾经因为在2008年百龄坛锦标赛上淘汰而嚎啕大哭,可是与此同时,他也表示六个月之后,自己的情绪发生了180度的大转变。

  “这充分反映了高尔夫之中,事情可能发生多么快的转变,”麦克罗伊补充说,“2008年4月,我整个人崩掉了。但是向前进6个月到2008年10月,我在参加新加坡公开赛。第三轮,我与埃尔斯一起打球。我们大概是倒数第二组出发。我记得第一洞发球台他一号木开球。我心想:哇,多么酷呀。我与埃尔斯同组。他第一洞一号木开球,而我三号木开球都超过了他的一号木开球。我心想:真的非常酷。”

  正如我们现在知道的,麦克罗伊的整个生涯不少非常绚烂的时刻,包括赢得四场大满贯,两届联邦快递杯,三次迪拜竞赛,以及八次登上世界第一位。

  今年五月份,麦克罗伊在富国银行锦标赛上赢得18个月以来第一场美巡赛胜利,可是现在他的世界排名下滑到了第16位。这是2009年11月份以来他的最低点。

  两届联邦快递杯总冠军在BMW锦标赛开始之前位于积分榜第28位,而这个星期天第二场季后赛结束之后,只有前30位选手可以晋级最终站巡回锦标赛。

  麦克罗伊努力创纪录第三次赢得联邦快递杯,目前他与伍兹平手。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