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塞秋季日程存在隐忧 汇丰赛与ZOZO或许流产

美巡塞秋季日程存在隐忧 汇丰赛与ZOZO或许流产
2021年08月05日 11:2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5日,谈到美巡赛日程,9月16日至19日将在加利福尼亚州纳帕的飞塔锦标赛(Fortinet Championship)启动。它位于巡回锦标赛之后两个星期,莱德杯之前一个星期。

  希杰杯原来在韩国举行,去年因为新冠疫情,搬迁到了拉斯维加斯的绰影溪,今年将重返拉斯维加斯,在峰会俱乐部举行。希杰杯之后是日本的ZOZO锦标赛和上海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

  ZOZO锦标赛去年放在加利福尼亚洲举行。一方面,美巡赛暗示赛事会回到日本举行,另外一方面,由于东京的疫情不明朗,很可能会有一些变动。当然,世锦赛-汇丰冠军赛是没有保证的。

  凤凰城公开赛和圆石滩配对赛互换位置。农夫保险公开赛放在传统的元月份最后一个星期,接下来美巡赛会去圆石滩、凤凰城,然后在洛杉矶举办的捷恩斯邀请赛上结束西岸挥杆赛。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