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比杆赛制有利有弊 虽然普通然而可制造精彩

奥运会比杆赛制有利有弊 虽然普通然而可制造精彩
2021年08月05日 09:2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5日,每个人似乎都有矫正奥运会高尔夫项目的办法。直到某一刻,七个国家的七名选手一起角逐加洞赛,争取铜牌。

  从来没有哪场高尔夫比赛在冠军决出之后,还如此扣人心弦的。

  “我从来没有那么努力地争取第三名,”麦克罗伊说。

  代表爱尔兰出战的麦克罗伊并列位于第三位,已经迫不及待想参加三年之后的巴黎奥运会了。

  他的言语说到了所有在霞关乡村俱乐部的人的心坎上,即使他们没有进入延长赛。这项运动的历史远比奥运会还要久远,可是对于奥运会而言却是相当新的,可是缺席一个世纪之后第二次归来,高尔夫就开始努力跟上步伐。

  最大的抱怨在于它看上去与瓦莱罗德州公开赛,火箭房贷精英赛、梅杰尔LPGA精英赛和纯丝锦标赛一模一样。

  72洞的比杆赛并不总是那么具有魅力。

  可是它很管用。

  可以肯定比赛太过漫长了,只不过接下来上演了四个洞淘汰六名选手的延长赛;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从98码之外一切一推迎来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以及斯洛伐克最伟大球员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在吞下两个柏忌的情况下仍旧打出61杆,夺取银牌。

  星期六某一刻5位选手并列领先。

  星期天开始的时候,8位选手分散在4杆范围内。

  霞关乡村最优秀的选手并不是“年度冠军高尔夫球手”,可是未来三年他一直拥有这个头衔,并且会带走金牌。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