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安挑战赛稳拿100万美元?沃尔夫只需完成规定轮数

怡安挑战赛稳拿100万美元?沃尔夫只需完成规定轮数
2021年08月04日 15:29 新浪体育
沃尔夫沃尔夫

  北京时间8月4日,马修-沃尔夫准备参加本周的联邦快递圣裘德邀请赛。他同时也准备打美巡常规赛季最后一站比赛:温德姆锦标赛。在那里,无论他的杆数如何,很可能都可以获得100万美元。

  甚至在美国大师赛之后花了两个月时间去重新发现打球的乐趣,沃尔夫仍然在怡安风险回报挑战赛上拥有巨大领先。怡安风险回报挑战赛是一个覆盖整个赛季的比赛,每场美巡赛选择一个策略洞,每个星期球员在该洞的两个最好杆数作为正式杆数记录在案。而全年下来,平均最低杆将获得100万美元的奖励。

  然而一个选手只有打满40轮才能获得这个奖励。沃尔夫当前只有36轮。

  圣裘德邀请赛不设置淘汰线(保证打满4轮),再加上参加温德姆锦标赛,马特-沃尔夫将达到最低标准。

  如果是那样的话,路易-乌修仁和华金-涅曼(Joaquin Niemann)将很难从后反超。

  假设每场比赛,沃尔夫在指定球洞都打出低于标准杆1杆。根据计算,乌修仁需要一场比赛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两个杆数)。如果两场他都要参加,则需要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如果涅曼只参加一站比赛,他需要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而两站都参加,需要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

  LPGA巡回赛同样设置了怡安风险回报挑战赛,冠军也可以获得100万美元,可是它的胜负时刻要到11月了。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