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尚博前球童表达悔意:不该卫冕战赛前突然拆台

德尚博前球童表达悔意:不该卫冕战赛前突然拆台
2021年08月01日 10:32 新浪体育
德尚博与前球童德尚博与前球童

  北京时间8月1日,在接受一个高尔夫播客采访的时候,布赖森-德尚博的前球童蒂姆-塔克尔(Tim Tucker)张开了嘴巴,谈到了前老板,以及为这位世界最顶尖选手背包是怎样一份工作。

  蒂姆-塔克尔在与主持人科尔特-诺斯特(Colt Knost)和朱尔-斯托尔斯(Drew Stoltz)对话了将近一个小时,他表示很后悔在火箭房贷精英赛前夕放下布赖森-德尚博的球包,可两人之间不存在“仇恨”。

  “我在时机的选择上犯了一个大错,” 蒂姆-塔克尔谈到分手时说,“不应该那样做的。我们应该完成那个星期。我并不想给他施加压力。我确信他在参加火箭房贷精英赛的时候脑子里在思考很多东西。我很后悔事情最后成了那个样子。”

  在底特律卫冕前夕手忙脚乱,布赖森-德尚博临时抓差,请Cobra的本-斯克敏(Ben Schomin)帮助背包,可惜最后遭遇淘汰。而在英国公开赛之前,他宣布与达拉斯的挥杆教练布莱恩-西格勒(Brian Zeigler)搭档。布莱恩-西格勒目前指导着许多优秀的青少年选手,在皇家圣乔治与布赖森-德尚博第一次合作,后者取得并列33名。

  除此之外,蒂姆-塔克尔表示还有一些其他因素,导致他离开世界排名第六位的选手。目前,蒂姆-塔克尔经营着一家豪华车队,接送客人去班顿沙丘(Bandon Dunes)打球。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