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价商店慈善锦标赛姜孝林哥哥领先 白政恺遭淘汰

削价商店慈善锦标赛姜孝林哥哥领先 白政恺遭淘汰
2021年07月24日 15:4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4日,姜孝林的哥哥阿历克斯-姜(Alex Kang)与罗伯托-迪亚兹(Roberto Diaz)分别打出65杆和67杆,出现在了削价商店慈善锦标赛(Price Cutter Charity Championship)领先榜顶端。

  两人的两轮成绩为131杆,低于标准杆13杆。

  奥斯汀-斯莫瑟曼(Austin Smotherman)连续两轮66杆,史蒂文-奥克尔(Steven Alker)和斯图尔特-麦克唐纳德(Stuart Macdonald)双双打出65杆,齐普-麦克丹尼尔(Chip McDaniel)69杆。四位选手交出132杆,低于标准杆12杆,落后1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美籍华裔小伙吴迪仑抓到7只小鸟,包括最后三个洞连续抓到3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5杆,排名冲入前十位,以133杆,低于标准杆11杆,并列位于第七位,只落后2杆而已。

  吴璧源昨天打出67杆,今天抓到4只小鸟,可惜吞下2个柏忌,交出70杆,滑落到了并列45位,成绩为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

  中国台北选手俞俊安(Kevin Yu)打了一个翻身仗,全天抓到4只小鸟,在11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仅仅在12号洞丢了一杆,打出67杆,成功晋级。他以138杆(71-67),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58位。

  广东小伙白政恺却没有那么幸运,前两轮145杆(72-73),高于标准杆3杆,遭遇淘汰。

  阿历克斯-姜从今天倒数第三组出发,在最后两个洞抓到小鸟,成为6位过去两天都没有吞柏忌的选手之一。“过去几场比赛,看上去我没有上多少果岭,因此我努力上许多果岭,给自己更多机会,而不是陷入麻烦,” 阿历克斯-姜说,“我没有选择激进的打法,我只是想用推杆来赢得这场赛事。”

  阿历克斯-姜今年10次参赛,积分排名仅仅位于191位。当常规赛季只剩下3站比赛的情况,他很可能只有取胜才能获得2022赛季光辉国际巡回赛的参赛卡。

  与之相对,罗伯托-迪亚兹位于23位,只需要一个好名次来稳固前25位的排名。“我以前也处于过这样的位置,两年前位于25位,因此我知道在这个位置上的感受,”他说,“你唯一能做的是不要害怕。我觉得我不害怕。我认为优秀的选手会在这种位置上越打越好。如果几年前你告诉我在23位,我会欣然接受。”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