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公开赛斯托林斯表现精彩 遗憾最后时刻爆洞滑落

3M公开赛斯托林斯表现精彩 遗憾最后时刻爆洞滑落
2021年07月23日 14: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3日,星期四,斯科特-斯托林斯(Scott Stallings)努力追平TPC双子城的球场纪录62杆,可是两个多小时的雷电延迟之后,他在18号洞吞下了双柏忌。

  斯科特-斯托林斯最终在3M公开赛第一轮打出65杆,与亚当-申克(Adam Schenk)、罗杰-斯隆(Roger Sloan)同杆,并列位于第四位,落后1杆。罗杰-斯隆还有两个洞完成,然而由于夜色,比赛就不得不暂停。11名选手明天需要回来补赛。

  这都源于比赛中间2个小时45分钟的延迟。

  其实当比赛恢复的时候,斯科特-斯托林斯独自领先,可是18号洞他的第二杆打入水中,接着下一杆他又打过了果岭,遗憾地吞下双柏忌。

  “现在肯定很刺痛,因为那发生在5分钟之前,” 斯科特-斯托林斯说,“可是到一天结束,我会走出来的。我在第一轮之后将自己放在了一个好位置上,余下来一个星期我要努力继续那样做。”

  在上个星期遭遇失落的最后一轮之后,路易-乌修仁今天打出68杆。达斯汀-约翰逊在替补球童的帮助下则打出70杆。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