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川揭开英国公开赛夺冠秘密:连续四天吃汉堡

森川揭开英国公开赛夺冠秘密:连续四天吃汉堡
2021年07月23日 10:2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3日,英国公开赛冠军科林-森川透露一天吃一个汉堡包是他在皇家圣乔治能取得英国公开赛胜利的重要原因。而他吃汉堡包的地点是皇家圣乔治隔壁的王子高尔夫俱乐部的旅馆。

  24岁科林-森川星期天在三维治领先2杆击败乔丹-斯皮思,赢得个人第二个大满贯冠军。他也是历史上第一个两次在大满贯首秀中取胜的选手。

  一方面,能赢得英国公开赛是各方面球技的综合大爆发,另外一方面,科林-森川也承认夺冠的秘密是他每一天都吃汉堡包。而这一点,以前他从来没有在赛事中做过。

  “秘诀吗?”科林-森川说,“我从来没有这么做过,可是我连续四天都吃了汉堡包。因此我的身体也许能感受到。我知道我的身体能感受到。”

  科林-森川同时承认在英国公开赛期间,他没有喝任何有酒精的饮品。

  “我们就住在球场旁边的旅馆中,”科林-森川说。“每天晚上我都看到球童们在痛饮。我心里想:‘好家伙,我也真的想喝呢,可是我克制住了。我在赛事周克制住了。’”

  从我们收到的王子高尔夫俱乐部最新的快照来看,星期天晚上这一点肯定改变了。他从葡萄酒壶中喝了美酒。

  科林-森川成为伍兹之外又一个25岁之前包揽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的选手,同时也是第四个25岁之前赢得英国公开赛的美国选手,另外三人是伍兹、斯皮思和波比-琼斯。

  世界排名第三位的球员同时也是1926年波比-琼斯以来第一个在8次(或者更少场次)参赛中赢两场大满贯的选手。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