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瑞古斯创美巡单洞杆数纪录 四轮-8杆包括信天翁

盖瑞古斯创美巡单洞杆数纪录 四轮-8杆包括信天翁
2021年07月23日 10:3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3日,罗伯特-盖瑞古斯(Robert Garrigus)创造了一项从没有人达到过的美巡赛纪录。

  罗伯特-盖瑞古斯也许并不满意自己当前的这段生涯,但是他至少在巴尔巴索锦标赛中将自己的名字写入了美巡赛记录簿中。

  巴尔巴索锦标赛与英国公开赛同一周举行。一个美巡赛冠军得主、当前世界排名位于1571位的罗伯特-盖瑞古斯在基恩小径高尔夫俱乐部五号洞,五杆洞,四天下来打出了难以置信的低于标准杆8杆。也就是说:43岁罗伯特-盖瑞古斯创造了美巡赛单洞总杆数纪录。

  你也许以为他拿下了四头老鹰。实际上,并非如此。罗伯特-盖瑞古斯星期四在该洞抓到小鸟,然后星期五打出了信天翁,周末才是老鹰+老鹰。

  第一轮,他第三杆一切到洞口,剩下6英寸的死鸟。第二轮,他开球开了336吗,放在球道上,211码的距离直接打入球洞。第三轮,他第二杆从194码之外打到10英尺。第四轮,他第二杆261码打到6英尺。

  可是罗伯特-盖瑞古斯在巴尔巴索锦标赛打出低于标准杆13杆,仅仅并列位于31位。即便如此,这仍是两年半以来他在美巡赛上的最佳名次。这反过来说明他最近的挣扎有多么严重。

  美国人2010年儿童奇迹网络精英赛(Children’s Miracle Network Classic)上领先3杆赢得个人唯一美巡赛胜利。

  整个美巡赛生涯,罗伯特-盖瑞古斯3次在延长赛中落败,2010年圣裘德精英赛,罗伯特-盖瑞古斯败给了李-维斯特伍德(罗伯特-卡尔森也进入了延长赛)。另外2011年美巡冠军赛中,他败给了乔纳森-伯德(Jonathan Byrd)。在2012年全视线锦标赛(Transitions Championship)中,他败给了卢克-唐纳德。那次比赛,福瑞克和裴相文也进入了加洞之中。

  自从1983年,美巡赛开始记录单洞纪录杆数以来,之前一个洞四天杆数的纪录为低于标准杆7杆。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