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价商店慈善锦标赛麦克丹尼尔领先 白政恺72杆

削价商店慈善锦标赛麦克丹尼尔领先 白政恺72杆
2021年07月23日 10:21 新浪体育
麦克丹尼尔麦克丹尼尔

  北京时间7月23日,齐普-麦克丹尼尔(Chip McDaniel)和蔡斯-约翰逊(Chase Johnson)双双打出63杆,在削价商店慈善锦标赛第一轮之后取得并列领先。

  在密苏里州春田高地温泉乡村俱乐部,他们领先6位选手1杆。

  上一次,蔡斯-约翰逊打出63杆,他在2020年TPC科罗拉多锦标赛最后一轮冲到了亚军位置,也由此开启了他在光辉国际巡回赛生涯。

  从10号洞开始,蔡斯-约翰逊在前8个洞抓到3只小鸟,然而在18号洞,五杆洞才真正踩上油门。18号洞到五号洞,他连续抓到5只小鸟,而收官打了4个帕。

  齐普-麦克丹尼尔在下午发起冲刺,他是全天倒数第二组出发的选手。“我的球包中放入了一根新的推杆,第一洞推入了20英尺老鹰推,” 齐普-麦克丹尼尔笑着说,“那给了我一些自信。那之后,我一次努力打好一杆,努力打到杆面的中心。非常高兴看到一些推杆进洞了。”

  齐普-麦克丹尼尔和蔡斯-约翰逊目前都在积分榜前100位之外,而赛季只剩下3站比赛了(包括这一周)。到常规赛季结束,排名前25位选手将获得2021-22赛季参赛卡,而排名前75位选手将保住2022年光辉国际巡回赛资格。

  广东小伙白政恺抓到3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2杆,平标准杆,并列位于119位。

  美籍华裔选手吴璧源抓到6只小鸟,包括收官两个洞,虽然也吞下柏忌,便打出67杆,并列位于26位。

  另外一个美籍华裔选手吴迪仑(Dylan Wu)起起落落,打出68杆,并列位于47位。

  中国台北选手俞俊安(Kevin Yu)在后九洞抓到3只小鸟,反弹回来,打出71杆,并列位于100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