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斯汀3M公开赛使用替补球童 弟弟因新冠无法参赛

达斯汀3M公开赛使用替补球童 弟弟因新冠无法参赛
2021年07月23日 09:40 新浪体育
达斯汀和球童弟弟达斯汀和球童弟弟

  北京时间7月23日,在布赖森-德尚博与球童于火箭房贷精英赛分手成为头条新闻之后两个星期,另外一位世界好手因为球童的关系,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只不过这一次的情况不同。

  达斯汀-约翰逊,世界排名第二位的球员,在3M公开赛上没有和平常的球童弟弟奥斯汀搭档,因为奥斯汀本周早些时候新冠病毒检测为阳性。基斯-斯巴巴罗(Keith Sbarbaro),泰勒梅巡回赛运作副总裁,成为了替补球童。

  在星期四第一轮于TPC双子城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1杆之后,达斯汀-约翰逊表示他预计弟弟两个星期之后会在世锦赛-联邦快递圣裘德邀请赛上归来。

  奥斯汀接受美国《高尔夫周刊》采访的时候表示星期一他从明尼苏达州驱车回到佛罗里达之后感觉行动迟缓,可是自此之后他并无症状,感觉还“好”。

  “他的情况还可以,因此他会回到孟菲斯来,”达斯汀-约翰逊说。

  基斯-斯巴巴罗以前曾经给达斯汀-约翰逊当球童,包括2011年总统杯,星期四获得了一个及格的分数。

  “我们的情况还好,”达斯汀-约翰逊说,“有两个洞也许打了错误的球杆,可是除此之外,我猜想那是我的错误。”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