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公开赛首轮福勒64杆领先 时隔一年半再登榜首

3M公开赛首轮福勒64杆领先 时隔一年半再登榜首
2021年07月23日 09:31 新浪体育
福勒福勒

  北京时间7月23日,星期三,3M公开赛开打之前,瑞奇-福勒表示自己的球技“已经接近了”。而在TPC双子城第一轮过后,他肯定更接近了。

  第一次到明尼苏达州的这座球场比赛,他打出零柏忌64杆,低于标准杆7杆,与特洛伊-梅瑞特(Troy Merritt)一道冲到了3M公开赛领先榜首位。

  “经历了上个星期天,我们需要收紧一些事情,” 瑞奇-福勒在英国公开赛最后一轮打出65杆,“这座球场开球上很宽阔。有些池塘,你需要避开。除此之外,绝大多数时候你都要进攻。我想我们都做得很好,管理好了自己在球场上的表现,特别是以前我没有怎么见过这个场地。”

  瑞奇-福勒以前在美巡赛上取得过6次首轮领先,最近一次是2019年WM凤凰城公开赛,那也是他最近一次取胜。不过那也是他唯一一次在第一天领先的情况下取胜,可是这6次领先,他的名次最差也没有低于并列第七。

  32岁选手也曾13次在18洞过后位于第二位。他从那个位置上取得过一次胜利,可是前十名的次数(3次)与并列40名及更差的次数一样多(3次)。

  瑞奇-福勒最近一次在美巡赛上领先则要回溯到2020年1月份美国运通锦标赛第二轮之后。

  对于一个急于见到隧道之后光芒的选手,瑞奇-福勒在3M公开赛上明显向前进了一步。他抓到7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继续累积一些动力,很显然,这个赛季他挺欠缺这个部分。2020年,他在14站比赛中获得2个前十名,连续11个赛季打入季后赛,可是生涯第一次没有晋级到BMW锦标赛。

  2021年他的表现并没有更好。即便美国PGA锦标赛在持外卡参赛的情况下获得并列第八名,在纪念高球赛上并列位于11名,他就有可能自2010年新人赛季以来第一次缺席季后赛。他当前在积分榜上位于124位,如果再滑落2个位置,将无缘季后赛。

  瑞奇-福勒还有这个星期,和常规赛季的收官战温德姆锦标赛稳固自己的季后赛席位。值得一提的是,他的世界排名位于104位,没有资格参加世锦赛-联邦快递圣裘德邀请赛。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