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位世界前20选手战3M公开赛 达斯汀:球场状态好

4位世界前20选手战3M公开赛 达斯汀:球场状态好
2021年07月22日 10:1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2日,达斯汀-约翰逊(世界第二)、路易-乌修仁(世界第九)、帕特里克-瑞德(世界第13位)和托尼-弗诺(Tony Finau,世界第19位)是3M公开赛仅有的4位世界前20位选手。去年,迈克尔-汤普森(Michael Thompson)赢得这一比赛,2019年,马修-沃尔夫(Matthew Wolff)取得胜利。去年,达斯汀-约翰逊第一轮打出78杆,宣布因为腰部僵硬不得不退赛。

  达斯汀-约翰逊最终从那一伤势中恢复转来,实现了联邦快递杯胜利。他目前在积分榜上位于15位,期待在明尼苏达的赛场上看到和听到去年缺席的球迷。

  “高尔夫球场的比赛条件完美,”达斯汀-约翰逊说,“去年,我在这里打球感到很享受,因此很想回来,再次参与。”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