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开赛单边开球问题大 斯皮思:一半人没机会

英国公开赛单边开球问题大 斯皮思:一半人没机会
2021年07月22日 00:1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2日,麦克罗伊的教练皮特-科文表示绝大多数职业球员都认同英国公开赛前两轮单边开球容易导致不公。乔丹-斯皮思是其中之一。他理解如果一个选手被分到了错误的一面,结果非常悲惨,与之相对,分到正确的一面,却容易很多。

  “我不是说基于竞争,你打起来更容易,我只是严格地说,因为许多时候,一些选手被剔除掉了,你实际上对抗的选手人数减少了,而你成功的几率将增加,”乔丹-斯皮思说。

  “绝大多数时候,至少一批人会遇到最坏的天气。在那种背景下,他们几乎不可能取胜。可是你对此无能为力,你只能低下头,尽可能打好,然后看一下两天过后会发生什么事情。”

  2016年在皇家特隆,乔丹-斯皮思在该周最坏的比赛条件下比赛,结果第二轮打出75杆,位于30位。“那是非常让人沮丧的,特别是当你觉得自己的竞技状态很好。那真的有很大区别,因为难度的确要高很多,”他说。

  “如果是下午出发,而另外一侧已经在上午完成了比赛,那个时候是很难的,因为你心里想:‘我不可能打出那样的杆数,那是不可能的。’本质就是如此。我想我会打30届比赛。我向你保证到最后,肯定是好与坏15对15。”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