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开赛麦克罗伊共抓到17只小鸟 全被柏忌抵消

英国公开赛麦克罗伊共抓到17只小鸟 全被柏忌抵消
2021年07月22日 00:0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1日,自上一次赢得大满贯,麦克罗伊已经有七年时间没有夺冠了。除了美国公开赛星期天短暂冲击冠军之外,他都不是特别接近。

  他在多利松并列位于第七位。他在美国PGA锦标赛或者英国公开赛都没有进入前40位。他在奥古斯塔更是没有打入周末。

  “如果你想找一个人,一周都打出平标准杆,我就是你要的人,”麦克罗伊说。

  那正是他在皇家圣乔治的位置,四轮280杆(70-70-69-71),平标准杆,并列位于46位。

  抓鸟不是问题。麦克罗伊上一周抓到17只小鸟,只比科林-森川少2只,可是后者赢他15杆。你很容易搞明白为什么。

  “我认为更多是柏忌避免,以及心理错误,因为这个星期我抓到17只小鸟,那足以挑战冠军,”麦克罗伊说,“我只是犯了太多错误,这是我需要纠正的部分。”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