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公开赛:达斯汀、乌修仁领衔阵容 汤普森求卫冕

3M公开赛:达斯汀、乌修仁领衔阵容 汤普森求卫冕
2021年07月21日 16:09 新浪体育
达斯汀-约翰逊达斯汀-约翰逊

  北京时间7月21日,美巡赛重返美国国内,本周将在明尼苏达州举行3M公开赛。迈克尔-汤普森(Michael Thompson)将卫冕2020年冠军,而联邦快递杯得主达斯汀-约翰逊领衔比赛。

  去年,迈克尔-汤普森领先2杆战胜亚当-朗恩(Adam Long),七年以来第一次进入美巡冠军圈子。迈克尔-汤普森在2019-20赛季只获得一个前十名:RBC传统高球赛T8,开始一年的时候在11站比赛中淘汰了前7场。然而在TPC双子城,他开局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然后一直保持着稳定的状态直到周末。星期天,迈克尔-汤普森在16、18号洞抓到小鸟,力压亚当-朗恩,尽管后者最后一轮爬升了11个位置,进入了争冠行列。亚当-朗恩在后九洞前5个洞抓到3只小鸟,给迈克尔-汤普森施加了压力,可他虽然也在16、18号洞抓到小鸟,不幸倒数第二洞吞下柏忌,追赶计划遭到破坏。9名选手以低于标准杆16杆,并列位于第三位,而卫冕冠军马修-沃尔夫(Matthew Wolff)再落后2杆,并列位于12位。

  以下让我们来看一下今年的参赛阵容:

  1。 达斯汀-约翰逊将参加3M公开赛,期待赢得去年11月份美国大师赛以来第一场胜利。日历年中,他只获得3个前十名,2020年因为腰部受伤在明尼苏达州的这站比赛中第一轮过后被迫比赛。

  2。 英国公开赛54洞领先者路易-乌修仁计划上演3M公开赛首秀,上一周他在皇家圣乔治并列位于第三。

  3。 其他一些准备到明尼苏达州参赛的大满贯冠军还有斯图尔特-辛克(Stewart Cink)、加西亚、以及最近刚刚加冕的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

  4。 瑞奇-福勒将首次参与这站比赛,莱德杯队长史蒂夫-史翠克将与他一道前往。

  5。 赞助上外卡发给了四名大学生球员:奎德-康明斯(Quade Cummins)、赖安-哈勒(Ryan Haller)、约翰-朴(John Pak)以及明尼苏达大学的安格斯-弗拉纳根(Angus Flanagan)。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