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已接近巅峰状态 遗憾森川没给他任何机会

斯皮思已接近巅峰状态 遗憾森川没给他任何机会
2021年07月21日 08:0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1日,在英国公开赛落幕之后,乔丹-斯皮思称赞科林-森川时说:“他有很大的潜力。他有实力,有头脑,能够管理好前进道路上的所有坎坷。”

  乔丹-斯皮思肯定对坎坷是了解的。当2017年他在皇家伯克戴尔赢得英国公开赛的时候,他年仅23岁已经拿下了生涯全满贯的第三站。可是接下来他有将近四年时间没有取得过胜利,不得不重新构建挥杆以及自信。

  虽然他还没有回到巅峰,可是肯定接近了。乔丹-斯皮思回想起了星期六最后两个洞。当时他两个洞都有机会抓到小鸟,可是却柏忌-柏忌收官,导致他无法从最后一组出发,也阻挡了他追赶的进程。

  他在最后12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看上去也许足够,只不过他需要得到科林-森川的一些帮助,而科林-森川没有给他机会。

  与之相对,路易-乌修仁却大大帮助了科林-森川,最明显的是七号洞,五杆洞,最后一轮最容易的球洞。在球道上用铁杆打第二杆,路易-乌修仁接下来却沙坑到沙坑,吞下了柏忌,从并列领先变为了落后2杆,因为同一个洞,科林-森川抓到小鸟。

  科林-森川在随后两个洞再次抓鸟,然后一路向前冲,最终夺取了冠军。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