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利希职业生涯起伏不定 大满贯却稳定晋级13场

英格利希职业生涯起伏不定 大满贯却稳定晋级13场
2021年07月19日 08:4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8日,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已经见识过了高尔夫的高峰与低谷,从两个美巡赛冠军得主到跌出世界前300位之外,然而今年他又重新回来,再次取得两场胜利。

  而在这个历程中,他有保证的是大满贯打满四轮。

  哈利斯-英格利希在有资格参加的13场大满贯中,已经连续晋级了13场,最早可以回溯到2014年美国PGA锦标赛。他在这一点上仅次于路易-乌修仁。本周,他的这一记录存在中断的风险,因为他在第149届英国公开赛开局打出75杆。

  即便英国公开赛的淘汰线创下了纪录,为141杆,哈利斯-英格利希仍旧打入了周末。星期五,他交出65杆,扭转了局面。在最后一个洞抓到一只小鸟,他凭借一杆优势闯入决赛。

  “我不喜欢淘汰,特别不喜欢在英国公开赛中遭遇淘汰,” 哈利斯-英格利希说,“这是我钟爱的赛事之一,十分幸运,我被分到了正确的一边。今天下午的天气很好,风小了下来。

  “我很满意自己的表现,满意我坚持了下来。”

  美国大师赛前冠军帕特里克-瑞德却没有那么幸运了。同样,帕特里克-坎特利也是。世界排名第七位的球员本赛季两次夺冠,可是在大满贯中却大幅缺席,甚至在他晋级的时候也是如此。

  世界前30位选手之中,仅有帕特里克-瑞德(第九位)、帕特里克-坎特利(第七位)、泰瑞尔-哈顿(Tyrrell Hatton,第十位)没能晋级。这份名单不包括本身没有参赛的选手,又或者维尔-扎拉托尔斯(Will Zalatoris)。他开局打出69杆,在第二轮开始之前因为腰部受伤不得不退赛。

  对于哈利斯-英格利希而言,关键是随后的36个洞他能做到什么。他在莱德杯积分榜上排名第八位,其中前六位选手可以自动入选。在他前方一位的是帕特里克-瑞德。很显然,这一周是弥补差距的好机会。

  只不过他没有把握住时机。哈利斯-英格利希的四轮成绩为280杆(75-65-72-68),平标准杆,应该能进入前50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