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圣乔治充满不确定性 英国公开赛或产生黑马

皇家圣乔治充满不确定性 英国公开赛或产生黑马
2021年07月11日 08: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1日,谈到本届英国公开赛的举办场地:皇家圣乔治,这里存在着许多不确定性,首先是那个永远没有可靠答案的问题:高尔夫球会朝哪里弹?

  球道上有如此多小丘,小球落在中间,有可能向左或者向右弹跳。以至于1993年英国公开赛之前,格雷格-诺曼曾经说:“我敢断言英国皇家空军曾经把其中几条球道设置为轰炸航路。”

  可是接下来,他四轮都打出六字头,取得了胜利。澳大利亚人因此更改了调门儿,形容皇家圣乔治的英国公开赛是“想象力的世界锦标赛”。

  1894年,皇家圣乔治成为英格兰第一个承办英国公开赛的球场,这是它第15次承办,举办的次数排名第四,仅次于圣安德鲁斯(29次)、普勒斯特维克(Prestwick,24次)和穆菲尔德(16次)。这三座球场全部位于苏格兰。

  地面波浪起伏,贾斯汀-罗斯曾经说“仿佛在月球表面上打球”。而且情况有可能进一步恶化,只不过对每个人而言都是如此。

  “你必须要有耐心,理解每个人的情况都是一样的。72个洞下来,好的弹跳和坏的弹跳应该会扯平,”麦克罗伊说。

  至少比赛会进行。即便举行代表着肖恩-劳瑞要交还奖杯,他仍然期盼着比赛的举行。他保留奖杯有两年时间,这是理查德-伯顿(Richard Burton)以来冠军保留的最长时间。理查德-伯顿1939年取胜,但是第二次世界大战导致英国公开赛取消,直到1946年才恢复。

  肖恩-劳瑞表示葡萄酒壶旅行途中很好,倒酒也很好,它撞了一些印记,不过他已经修理好了。

  现在是大家再次争夺这座奖杯的时候了。上一次,2011年皇家圣乔治举办比赛的时候,达伦-克拉克取得了胜利。当时他已经42岁,且有10年时间没在大满贯中争冠了。那之前的2003年,从未打过大满贯的本-柯蒂斯(Ben Curtis)取得了胜利。

  琼-拉姆要努力成为第七个同一年包揽美国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的选手,也是2000年泰格-伍兹以来的第一个。路易-乌修仁则要努力避免埃尔斯2000年的遭遇再次发生。当时南非天王连续三场大满贯屈居亚军。

  无论球员面对多少限制,星期天最终会有一名球员举起葡萄酒壶。也许颁奖给他的那个人会戴着手套。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