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加洞决胜负!旅行者锦标赛英格利希夺赛季第二胜

8加洞决胜负!旅行者锦标赛英格利希夺赛季第二胜
2021年06月28日 08:4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8日,美国31岁资深球员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在TPC高地河流的漫长延长赛中击败克莱默-希科克(Kramer Hickok),赢得旅行者锦标赛。

  前7个加洞(18号洞5次,17号洞2次),哈利斯-英格利希和克莱默-希科克都以保帕通过。最后一次加洞在18号洞上演,哈利斯-英格利希抓到小鸟,终于赢得了本年度第二场美巡赛胜利,以及生涯第四场胜利。年初的时候,他赢得了哨兵冠军赛。

  8次加洞也平了美巡赛第二长骤死赛。

  哈利斯-英格利希最后一轮抓到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5杆,四轮成绩为267杆(67-68-67-65),低于标准杆13杆。他在17号洞一切两推丢了一杆,可是正赛最后一个洞推入28英尺小鸟推。

  克莱默-希科克开始周日的时候,处于并列领先位置,抓到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7杆。克莱默-希科克在正赛最后一个洞推入9英尺小鸟推进入延长赛,可惜仍旧与美巡首冠失之交臂。

  澳大利亚选手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抓到6只小鸟,交出零柏忌64杆,与延长赛相差一杆,单独位于第三位。他的四轮成绩为268杆(69-66-69-64),低于标准杆12杆。

  墨西哥选手亚伯拉罕-安瑟(Abraham Ancer)打出65杆,再落后1杆,单独位于第四位。

  四个大满贯冠军得主布鲁克斯-科普卡从第一洞的柏忌反弹回来,抓到6只小鸟,打出65杆,冲到了并列第五位,成绩为270杆,低于标准杆10杆,又一次战胜他的老冤家布赖森-德尚博。

  布赖森-德尚博最后一轮打出70杆,排名从前十位滑落到并列19位。赛事三届冠军巴巴-沃森最后一轮打出73杆,也落入了这个大组中。

  帕特里克-坎特利四轮272杆(68-66-70-68),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13位,保住了积分第一位。

  卫冕冠军、世界第二达斯汀-约翰逊274杆(70-68-65-71),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25位。两届冠军米克尔森279杆(69-69-72-69),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61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