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开赛后九洞德尚博小麦崩盘 唯有拉姆没出错

美国公开赛后九洞德尚博小麦崩盘 唯有拉姆没出错
2021年06月21日 13:3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1日,后九洞发生了那么多事情,可以说各种错误定义了这一届美国公开赛。

  布赖森-德尚博努力成为第二次世界大站之后第四个在美国公开赛中蝉联冠军的选手,八号洞,三杆洞他8号铁差几英寸打出一杆进洞,取得领先。那个时候他连续30个洞没有吞下柏忌。

  接着开球上没有精确性让他付出了代价。11号洞柏忌。12号洞从深长草中又打出一个柏忌。然后是13号洞,五杆洞,布赖森-德尚博从深长草到深长草,然后是沙坑。他从沙子中打球出来的时候,小球越过果岭,落到了下一个啤酒箱旁边,吞下了双柏忌。

  他在17号洞打出8杆,四柏忌,其中一杆打入了峡谷,还有一个相克。他在后九洞打出44杆,交出77杆。

  “我并没有出轨,这就是高尔夫,”布赖森-德尚博说,“我经历了很多次我的击球远远坏过今天,可是我却取得了胜利。只是正确的时机上,我的运气不对。”

  麦肯兹-休斯(Mackenzie Hughes),进入后九洞的时候落后1杆,11号洞三杆洞开球撞到了行车道,卡入了一棵树中,导致他吞下双柏忌,错过了机会。美国PGA锦标赛前冠军科林-森川在13号洞跌跌撞撞,吞下双柏忌,也从落后1杆落出了争冠行列。

  麦克罗伊不能幸免。有机会结束大满贯七年冠军荒,麦克罗伊在11号洞落后1杆,可是却遭遇粗心大意的三推吞下柏忌,接着他在12号洞的沙坑中遇到一个糟糕球位,吞下双柏忌。

  在争冠选手之中,琼-拉姆是唯一没有在后九洞丢杆的选手。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