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斯滕森库查尔淘汰 里约金银铜得主错过东奥

罗斯斯滕森库查尔淘汰 里约金银铜得主错过东奥
2021年06月20日 14:43 新浪体育
贾斯汀-罗斯贾斯汀-罗斯

  北京时间6月20日,东京奥运会男子高尔夫项目肯定会制造3个新的奖牌得主。

  里约热内卢的三个奖牌得主——贾斯汀-罗斯、亨利克-斯滕森和马特-库查尔——全部都未能获得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本周美国公开赛之后的世界排名将决定奥运会男子高尔夫项目的参赛资格。

  贾斯汀-罗斯、亨利克-斯滕森和马特-库查尔开始美国公开赛的时候,并不在这份60人的名单之中,而他们全都在多利松遭遇淘汰。

  贾斯汀-罗斯在巴西成为1904年以来第一个奥运会高尔夫冠军,在三人之中的机会最高,世界排名位于42位。可他需要攀升20多个位置才能超越保罗-卡西和马修-菲茨帕特里克(Matthew Fitzpatrick),英国排名第二位和第三位的选手。英国排名最高的选手是泰瑞尔-哈顿(Tyrrell Hatton),世界排名进入前十位(第九位)。

  亨利克-斯滕森世界排名下滑到149位,可他在美国公开赛中仍旧有机会,因为每个国家可以有两个名额,而瑞典排名第二位的选手亨里克-诺兰德(Henrik Norlander),世界排名为134位。亨利克-斯滕森目前是瑞典第一替补,如果亚力克斯-诺伦(Alex Noren)和亨里克-诺兰德退出,他仍旧有机会候补到资格。

  马特-库查尔世界排名59位,可是在美国前25位选手之外。根据世界排名专家表示,即便他在多利松夺冠,也无法取得参赛资格。

  因为美国选手进入世界前15位的选手超过4个,该国可以派出多达4名选手。美国公开赛之前,达斯汀-约翰逊、贾斯汀-托马斯、科林-森川和布赖森-德尚博占据前四席,但是达斯汀-约翰逊表示他不会角逐奥运会,因此每个人都上升了一个位置,而世界第六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现在处于最末一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