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德尚博冲到T4 期待美国公开赛逆转大戏

麦克罗伊德尚博冲到T4 期待美国公开赛逆转大戏
2021年06月20日 12: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0日,麦克罗伊开始美国公开赛第三轮的时候落后6杆,他今天在救帕忌上做得很好。在后九洞开始的时候,他在4个洞中抓到3只小鸟,可是接下来却开球进入峡谷。他没有选择去峡谷中,而是接受了罚杆。这是一个聪明的决定,因为电视上显示那个区域有一条响尾蛇。他限制了损失,只是打出一个柏忌。

  18号洞,北爱尔兰人抓到了小鸟,打平了本周最低杆:67杆。这让他有机会赢得2014年美国PGA锦标赛以来第一场大满贯。麦克罗伊最近可没有多少这样的机会。

  “这是全世界唯一一场比赛,你会为了柏忌挥拳庆祝,”麦克罗伊说,“只是损失一杆非常重要。我在16号洞的沙坑中一切一推,在18号洞抓到小鸟,赚回了损失的一杆,那非常重要。”

  布赖森-德尚博也打得很好,几乎各个地方都用一号木。一些球洞,他偏离球道很多,可是他处于观众踩踏过的长草中,球位还不错。他最终交出了67轮大满贯之中的第一个零柏忌,同时获得了机会加入布鲁克斯-科普卡和科蒂斯-斯特兰奇(Curtis Strange),成为过去50年第三个成功卫冕的选手。

  与此同时,布鲁克斯-科普卡却成为失去良机的选手之一。他打出71杆,落后5杆,可是前方有13名选手。

  琼-拉姆受到14号洞双柏忌的拖累,并没有抓到足够多小鸟。他打出72杆,处于211杆,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第六位的一组之中。斯科蒂-舍夫勒(Scottie Scheffler,70杆)和马修-沃尔夫(73杆)也处于这一组。

  达斯汀-约翰逊打出68杆,以212杆,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第九位,落后4杆。可是在这场赛事,这座球场上,他仍旧可以追赶上去。

  “这座球场上,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路易-乌修仁说。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