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龙克做到小麦没做到的事 美国留学是生涯转折

梅龙克做到小麦没做到的事 美国留学是生涯转折
2021年06月20日 10:38 新浪体育
艾德里安-梅龙克艾德里安-梅龙克

  北京时间6月19日,对艾德里安-梅龙克(Adrian Meronk)而言,高尔夫生涯的第一步是前往美国。马修-蒂普告诉他,有潜力获得美国大学的奖学金。而他们调查了一些向来欢迎欧洲球手的大学。最引人注目的是东田纳西州立大学。几年前,该校曾经与北爱尔兰的一个孩子签约。

  那个孩子叫麦克罗伊,可是他并没有去念书,而是早早转为职业球员。可是艾德里安-梅龙克去成了。

  “我仍旧记得我收到他教练发来的电子邮件。我记得自己心里这样想:‘波兰?’”在东田纳西州立大学度过卓越生涯已经退休的前教练弗瑞德-沃伦(Fred Warren)说。

  “我是第一个回去找他们的人,而他非常肯定地要跟我们,” 弗瑞德-沃伦说,“他要去佛罗里达参加一场比赛,我打算去见见他。”

  弗瑞德-沃伦觉得赛事期间不会有许多教练,因此他等到第一轮结束之后才过去。让他感到惊讶的是,那里非常忙碌。

  “那里有许多教练,那给我拉响了警报,” 弗瑞德-沃伦说,“他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取得赛事领先,我心想:‘要签他困难了很多。’可是他履行了承诺。”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