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开赛呈开放状态 大牌与小角色都跻身领先群

美国公开赛呈开放状态 大牌与小角色都跻身领先群
2021年06月19日 17:40 新浪体育
理查德-布兰德理查德-布兰德

  北京时间6月19日,美国公开赛很骄傲它是所有大满贯之中最“开放”的比赛,大约9000名来自各行各业的球员都有机会竞赛。

  可以肯定,现在是相当“开放”的。

  多利松周末包括大满贯冠军和大满贯争冠者,以及一些根本不知名,或者没有成就的球员,他们全都与美国公开赛奖杯近在咫尺。因为第一名到禁忌的最后一名之间仅仅相隔9杆而已。

  首先从理查德-布兰德(Richard Bland)开始,英格兰48岁选手上个月在第478次尝试的时候,终于在欧巡赛上取胜。理查德-布兰德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仅仅第四次出战大满贯便将自己的名字留在了领先榜顶端。值得注意的他第一次参赛要回溯到23年前。

  罗素-亨利(Russell Henley)有机会星期五下午取得2杆领先,因为他在九号洞,五杆洞面对一个18英尺小鸟推。结果他推失手了,然后看着2英尺保帕推杆涮洞而出。他因此打出70杆,与理查德-布兰德一起以137杆,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处于领先榜首位。

  星期六他们将从最后一组出发,在他们身后有许多大牌选手,而他们获得的关注明显要大很多。英国公开赛前冠军路易-乌修仁71杆,与去年翼脚亚军、大炮选手马修-沃尔夫(68杆)落后1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再落后一杆有美国大师赛两冠王巴巴-沃森(68杆)与多利松前冠军、前世界第一琼-拉姆(70杆)。

  卫冕冠军布赖森-德尚博与他的“好伙伴”布鲁克斯-科普卡以平标准杆战成平手,只落后5杆。虽然杆数相同,但是他们不会同组出发。

  另外贾斯汀-托马斯打出68杆之后,成绩也为142杆,平标准杆。

  “绝大多数时候,星期六开始之时我落后5杆,我都需要在周末拿下12到15只以上的小鸟才能坚持下来,”贾斯汀-托马斯说,“然而这是美国公开赛。情况有点不同。”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