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奇托赛霍尔领先俞俊安T3 袁也淳T35张新军晋级

维奇托赛霍尔领先俞俊安T3 袁也淳T35张新军晋级
2021年06月19日 09:2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9日,堪萨斯州时间星期五,英格兰23岁选手哈利-霍尔(Harry Hall)在维奇托峰景乡村俱乐部打出完美一轮,总共抓到7只小鸟,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7杆,冲到了维奇托公开赛领先榜首位。

  哈利-霍尔2019年转为职业球员,本赛季3次进入前十名,最好名次是去年林肯-兰德锦标赛并列第二,目前积分排名仅仅位于83位,两轮成绩为127杆(64-63),低于标准杆13杆,领先赛事2杆。

  美国选手埃里克-巴恩斯(Erik Barnes)也没有吞柏忌,抓到5只小鸟,打出65杆,以129杆(64-65),低于标准杆11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职业新人、中华台北选手俞俊安仍旧处于领先集团,转场之前还风平浪静,小伙子从14号洞开始连续抓到4只小鸟,打出66杆,两轮130杆(64-66),低于标准杆10杆,与奥斯汀-艾克若特(Austin Eckroat,66杆)并列位于第三位,落后3杆。

  中国选手袁也淳前九洞表现完美,抓到5只小鸟,可是转场之后却开始起伏,最后一个洞开球失误,吞下令人遗憾的三柏忌,交出68杆,两轮135杆(67-68),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35位。

  张新军为了争取世界积分,提升争夺奥运会资格的机会,参加了这站美巡二级赛,今天开局漂亮,在二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另外抓到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6杆,两轮137杆(71-66),低于标准杆3杆,与白政恺一起处于并列57位。白政恺打出67杆。

  由于光辉国际巡回赛世界积分较少,张新军还需要在周末猛冲,才有可能获得世界积分。

  另外,窦泽成141杆(70-71),高于标准杆1杆,遭遇淘汰。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